劇情簡介:

故事的設定上是《X戰警:最後戰役》和《X戰警:第一戰》的雙向平行續集,時間點是這兩集的10年後,X戰警成員這回必須穿越時空,改變一個歷史上曾發生的重要事件,以拯救全人類及變種族群在萬磁王與X教授兩派陣營分裂後,因戰役而失去雙腿及義妹魔形女的X教授從此失魂落魄。為阻擋變種人面臨被趕盡殺絕的命運,X教授與萬磁王派金鋼狼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企圖讓當時落魄的X教授振作起來,並由兩派變種人團結合力改變過去,共同對抗造成變種人未來最大威脅的頭號公敵─崔斯克。

觀後感想:

是第一次看X戰警系列電影,之前的系列作品都只是片段片段的在電影台上看,這次看了預告片後很期待(喔覺得不要看太多預告片,不然劇情都爆光光了),主要是想看珍妮佛羅倫斯,休傑克曼的表現,開頭的打鬥畫面就把我帶進去了,很快的讓現代的變種人出現且展現他們的超能力(雖然對方的哨兵機器人實在太強......),也很緊湊的將劇情推到了過去,讓休傑克曼回去改變歷史,讓現在免於變種人被滅絕的情形發生,當休傑克曼醒來的那個片段著實有嚇到我呢(女性粉絲有福了哈哈)。以前,是X教授帶領金鋼狼,變成了金鋼狼帶領年輕時的X教授,也慢慢找到了野獸,快銀,甚至是年輕時的萬磁王,在拜訪快銀或是救出萬磁王的片段很喜歡,主要還是因為快銀這個角色,對於他的特殊能力-速度,在電影下更加顯眼且突出,也有不少輕鬆的笑點,角色的個性很可愛且俏皮,自己是很喜歡的,適時的加入也讓這部電影多了更多的可看性,但快銀也只限於這兩個片段而已,畢竟,回到過去的重點還是---魔形女。

這次,去掉X教授,萬磁王,金鋼狼外,魔形女就是最重要的角色了,畢竟要改變歷史,他是重要的因素之一,難怪一直有傳說魔形女要拍獨立電影,我看完後的確也會很期待魔形女的獨立電影。不管怎樣,說回電影,很喜歡電影中她塑造出的形象,看起來是那麼堅強,為了報仇,為了那些犧牲的變種人,但是其實最後還是保留著自己真實的那面,太多的愛恨情仇了,對於魔形女來說,那是她前進的動力,卻也讓他迷失自我。

到後面過去的對峙和未來遭受哨兵機器人的追殺一同進行,更顯得電影的緊湊,深怕一個不小心,歷史又發展成不一樣的結果,萬磁王大場面的掌控,X教授突破自我,野獸和金鋼狼成為得力助手,魔形女的抉擇,當然也不能忽略在現代受到逼迫的變種人們。

不會因為擁有太多的演員而讓他們顯得沒有發揮,更多的是期待,而且本來重點就是過去年輕的變種人們,現代的我覺得很適合的展現他們自己的特點,也有新的元素加入,讓電影有新的風貌。

將歷史史事融合到電影裡和人物特性結合,也是X戰警的一大特色。

面對著過去,我們能不能在現在及時回頭,不再犯錯?有那麼的一次錯誤,能不能給自己機會再重新來過,我想我們若能及時的更改,甚至做出最佳的選擇,我想,未來是無限的,未來也會是不一樣的。

結局有些人物的出現,是個太爽快的感覺啊!!!(看的當下真的頗激動的)

片尾彩蛋感覺是個續集的節奏阿......

分數: 7.5/10

X-MEN_DAYS_OF_FUTURE_PAST_3D  

猛一看海報還以為是一大票鋼鐵人......

  54792  

希望她再來還有戲份,好喜歡她這次的角色,話說和我一同看電影的小麥同學看不出來她就是范冰冰阿......

53916 (1)  

一樣,我本來就很喜歡珍妮佛勞倫斯啊,期待真的有她的獨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