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敘述一群來自銀河系不同星球,各自身懷絕技的不法之徒,聚在一起抵禦宇宙強敵入侵的故事。他們由地球人星爵(克里斯普瑞克飾)招募,成員包括銀河系最危險的女殺手葛摩菈(柔伊莎達娜)、毀滅者德雷克斯(戴夫巴提斯塔)、樹人葛魯特(馮迪索配音),以及槍法一流百步穿楊的火箭浣熊(布萊德利庫柏配音)。這群看似吊兒郎當、漫不經心的團隊,將要面對宇宙惡勢力的入侵,他們能夠出奇制勝,扭轉情勢嗎?

觀後感想:

這是漫威新的系列,從之前的美國隊長鋼鐵人復仇者聯盟等票房都不錯,主要還是因為這是大家都還蠻喜歡的角色,當然啦劇情也不能太爛啊!

開始就從男主角星爵介紹起,小時後帶來的創傷在他的未來埋下了一個陰影,但也讓他有了代表性的東西,復古錄音帶,裡面放的是他媽媽最愛的帝國大舞曲,我覺得搭配銀河的感覺真是太搭嘎了,到現在ost還一直在我的腦海裡徘徊......

慢慢地,藉著劇情中大家為了某項神秘的寶石紛紛地出現,也就是他未來的夥伴,每個角色的特色鮮明,雖然開始是為了利益相同才合作,但是很簡單的,到後來一定會變為非常棒的隊友的。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最嬌小的火箭浣熊,布萊德利庫柏的配音真的讓這個角色很活躍,這是個比較需要動腦且謀略的角色,但是對於隊友們卻又用各種耶於開玩笑的方式講話,對白也寫得很好笑(但坐我隔隔壁的女生是有好笑到從頭笑到尾嗎......)

我還蠻意外男主角克里斯普瑞克的表現,畢竟這算是大片,又是演主角,之前對他也沒有那麼關注,因為在魔球或是凌晨密令的重點並不會放在他身上,這次痞痞的角色,但又要有對於母親去世比較文戲的地方也不會過於矯情,總之,我覺得算成功的。

而打鬥的部分就是一般的科幻片,並不會有太特殊的地方,畢竟我覺得這部重點還是在於塑造出諸位主角的性格和歷程。

反派的話也沒有如此驚豔,應該說,感覺很多都是領便當的或者是為了以後更強大的反派而先行試水溫而已。

不過不管自己是多麼壞的壞蛋(其實也還好啦),面臨自己的居住的地方有毀滅的危機,還是會出手拯救,畢竟,是居住在這裡的鄉民阿(翻譯真有才,連魯蛇都出來了哈哈)

片尾等了一陣子才有一貫的彩蛋,不過,不是那麼精彩就是了。

分數:7/10(主要還是對白真的蠻好笑的,會期待下一集)

5126

不管在爛番茄還是IMDb評價都蠻高的。

57190  

男主角表現很不錯,但我最喜歡的是他!!!

55480  

跪求和復仇者聯盟合作阿,尤其可以和喜歡碎念的鋼鐵人對戲應該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客影評 星際異攻隊
    全站熱搜

    living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