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敘述一個打算與丈夫離婚女人(珍妮佛羅培茲 飾)愛上帥氣又俊俏的鄰居少年(萊恩高斯曼 飾),沒想到竟惹禍上身,對於他的家庭、工作、甚至到自身的安全,要如何擺脫,抑或是,只能在鄰居的恐怖注視下生活著......

觀後感想:
融合了太多的東西,灑狗血了些。其實我對此部電影期待不小,畢竟看預告片之後有那麼一點"控制"的味道,只是可能會有些不一樣的東西。
但,電影呈現的東西完全不一樣,沒有什麼太多的鋪陳,劇情過於單調,容易猜到接下來的走向,唯一我個人喜歡的段落,我想就是小鮮肉的男主角和成熟性感女主角在酒精、感情低落、下雨天等天時地利人和而"不小心"發生的事情吧,ok,就是一夜情。
但是從此之後,太多劇情是沒有幫助的,而該做好的也沒有,像是在男女主角的情感,我想,即使不小心一夜情了,也不會那麼快的就否定一切,女主角的表達上太過於快速,男主角心境的轉換也沒有深刻的描寫,而是迅速的塑造出"恐怖情人"的形象。相較之下卻把兒子喜歡那個女生什麼的加以發展,可是,那對劇情完全沒幫助啊。
要是劇情能將主角塑造出更為落差大的角色我想會很驚喜,太快的,男主角的性格就顯現出來,沒有保留一絲的神祕恐懼感,期待馬上就消失了,因此,也沒有多加的描述,身為一個"恐怖情人",去掉了暴力以外,沒有什麼是值得驚悚的,想法上深刻描述,甚至是一舉一動,有時是牽動著整個劇情,也或許會讓整部電影會更有懸疑。
而自此,電影走向往一個奇妙的方向走去,融合太多的東西,甚至變成貌似奪魂鋸的灑狗血劇情,你要選擇我,還是你的家人?
在對於情緒表達較為激烈的部分多是以憤怒替代,恐怖的不是發自內心、毛骨悚然的恐怖,更多的是突然的出現、驚嚇,很多時候我是被主角的叫聲嚇到的……
說到選角,我覺得算是勉強及格的選擇,找了曾經演出舞力全開4的萊恩高斯曼,選擇上來說很合理也很ok,珍妮佛羅培茲也是一樣,沒什麼問題,真的,就是劇情,我想,演技沒什麼差別。
我不愛此片,因為,臺灣有個很灑狗血的專家,八點檔,相較之下,這劇情,我實在無法接受。
分數:3/10
5558  
其實我有想到兩部片,惡鄰纏身和吸血鬼就在隔壁,鄰居是有多難搞......
 
61183  
哎呀呀心癢癢的阿......
61185  
這段怎麼讓我想到某日本片商常作的系列阿......
61184  
太快地揭開那神秘的一面所以就沒甚麼驚喜了,不過還是要稱讚一下翹臀珍的身材還是很棒啊!!!
arrow
arrow

    living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