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電影經典怪獸---哥吉拉回來了,這次從1954年跨越到現代,分別在菲律賓,日本,美國皆有場景,最後主戰場回到舊金山,敘述核能除了對人類的影響外,也影響了大自然的平衡,產生了"怪物",哥吉拉是為了維持整個大自然平衡才出現的,雖然人類能力有限,但還是看到了面對驚人的勇氣與存在著希望。

觀後感想:

首先要說,一聽到那經典哥吉拉式的吼叫聲,整個回憶都回來了阿,雖然是離我很遙遠的時候,但是那種感受很直接,直接的從腦袋裡把那聲音拉回來了。

既然是這次連片名都強調3D,我也就看3D的了。想要看大量打鬥畫面或是特效的人可能會失望,因為此次電影並沒有把這部分著重非常多,所以相較之下親情戲就會比較多了,感覺會很掃興,我自己覺得是有點多了,但是看到哥吉拉,說真的,我也就可接受了(很容易被說服ㄏㄏ)。劇情的安排我還蠻喜歡的,合情合理,雖然是從以前論述到現在,但時間點上很清楚,很喜歡這樣的安排,可以了解整個電影節奏時空背景,慢慢的將"怪獸們"請出來。

演員的部分,還是要提一下(總不能因為哥吉拉出現然後全都蓋過不說吧哈哈)。當然摟,在親情戲的地方還是要由他們來飾演,導演在這一部分也有著墨,或許是不想讓電影成為單純的災難特效片吧。但是人類在此部電影最明顯的就是和怪獸的差距,我們不能操控大自然,因為,相差懸殊,光看哥吉拉和人類的比較,和人類無力的回擊,更白一點就是掙扎而已,要是我的話早就嚇到昏過去了......

其實哥吉拉等怪獸們就是說明人類使用核能的影射,我們為了發展,為了生活,犧牲掉多少東西,包括大自然,那它們勢必會有所反擊,能平衡大自然的也只有大自然了,雖然如此,但看到人類面對的勇氣和對峙,從預告片中看到一群士兵們從天而降為了對付怪獸們,可能因此無法生存,但看到的是,勇氣。

其實仔細想想,整個故事結構有點像是去年暑假很紅的電影---環太平洋,但不一樣的是,哥吉拉,在電影怪獸界的地位,實在難以撼動且有其他怪獸超越,好險導演還有維持一定的水準沒有砸了這塊60年的招牌。

分數:7/10(因為哥吉拉加1分,實在經典的怪獸)

images  

那叫聲真的好經典!!!

images (1)  

這款海報我還蠻喜歡的。

images (3)  

網路上看到的身形進化史,特效越好做的越大隻阿!!!

images (4)  

渡邊謙是我唯一稍微認識的演員,在此部電影這個形象很適合他耶!

images (5)  

面對如此的差距,你有一樣的勇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